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综合能源差异化服务 助力提质增效大提升

2020-07-28 11: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装了‘电管家’以后,每月都会有专业人员定期来厂里进行巡视和运维工作,安装4个月来已经为我们企业节省了6、7万元的费用了,我们安装‘电管家’真是值了。”7月23日,河北大强汽车板簧有限公司老板任秋雨激动的对上门参观的邻居说道。

今年以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在经历“新冠”疫情和大部分企业停工停产的不利局面下,以省市公司提质增效行动部署为指引,强化内部挖潜增效,全力以赴开拓市场,积极推广“电管家”代运维服务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共签约“电管家”代运维服务业务32家,签约金额达45.3万元。除此之外,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综合能源设备销售、冷热供应、智能楼宇改造、数字基础设施共享及充电站建设等差异化综合能源主营业务项目,共签约各类综合能源业务十余项,签约金额达135.3万元。差异化综合能源业务的开展对进一步拓展电力增量市场及促进优质服务水平提升都具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确保公司经济效益和发展能力全面提升,提质增效工作也取得重大实效。

下一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综合能源推广,利用SG186、信息采集等系统筛选潜在客户,按照“一户一策”原则,逐户制定走访洽谈方案,聚焦客户用能需求,重点解决用电管理成本高、用电监测不到位等问题,提升客户用能质效。(张康迪、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