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争取当地政府支持加速电能替代进度

2020-07-28 11: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面落实上级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中,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通过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提请政府主管部门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全面加快了该市电能替代的进度。

在电能替代实施过程中,为了让企业更加了解电能替代的好处,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邀请相关专家走进企业,开展电能替代工作座谈会,将历次省、市公司最新的电能替代技术和认定规则进行深度解读,让广大企业家真切领会和理解了电能替代带来的好处,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截至目前,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共推广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地源热泵、电冶炼炉、电铸造炉、电吹拉及钻头“油改电”项目近500个,实现“电能替代”电量近1.3亿千瓦时,为促进当地节能减排及公司电量增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张康迪、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