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汛期排查整改隐患 助力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2020-07-28 11: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主汛期以来,随着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出现几率的加大,近期,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强调全市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小微企业人手少、规模小、数量众多,企业中配备专职电工的、或者拥有专业电工技能员工的企业少,为了确保小微企业用电安全,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全面摸底辖区内小微企业的安全用电情况,并建立档案,定期走访,并为其用电设备进行“义诊”,为客户解决各种用电难题。在摸底走访中,该公司人员发现问题,现场解决,对无法及时完成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对小作坊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其安全用电意识。截至目前,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先后走访近100多家小微企业,现场排除安全隐患近50余起,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张康迪、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