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党建培训班

2020-07-28 15:5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模范引领作用。7月23、24日下午,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党史党建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党史的原因,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等方面。

整个学习过程中,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们都纪律严明,聚精会神,虚心请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宗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干的精神把党的优秀品质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顾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