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28 16:4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我们不用到超市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优质产品,又能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现在我家里有些亲戚也想托我买些鸡枞菌。”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们不仅自己参与消费扶贫活动,还积极向身边亲戚朋友宣传推广,这是该公司助力广平县东李白营村成产的鸡枞菌开展的消费扶贫工作。

邯郸广平县东李白营村是一个典型的农业贫困村,东李白营村盛产鸡枞菌。按照省公司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要求,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宣传菌菇的好处和营养价值,组织各科室,供电所,领导带头购买鸡枞菌,共购买鸡枞菌74箱,消费扶贫金额3700元。公司总工张连翔通过家庭及打通消费渠道一次性购买3000斤鸡枞菌,并帮助广平贫困村李白营村打开北京的销售市场,净赚消费扶贫3万余元。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决胜脱贫攻坚的任务将会更加的艰巨。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力保证扶贫政策的延续性,加强对联系帮扶贫困户的走访帮扶力度,巩固帮扶成果,严防贫困户返贫。继续做好消费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战”。(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