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走访企业用户提升服务质效

2020-07-28 16: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重要用户可靠用电,7月2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用电需求。

据了解,此次走访深入企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除了解辖区内企业用户的近期规划、用电需求外,国网邯郸市新区公司工作人员还对企业用户进行用电指导,引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错峰用电,对于有序用电的讲解企业用户表示认同,错峰用电一方面降低了用电成本,另一方面能够节能降耗。此次走访国网邯郸市新区公司工作人员广泛征求用户对日常检修、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更好服务用户奠定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邯郸市新区公司工作人员对配电室、线路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完善故障应急预案,全面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刘天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