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提质增效

2020-07-28 16:4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设备消缺完毕、树障清理完毕.....本次检修作业圆满完成。”7月21日,随着工作负责人一声令下,当天10千伏吕固039线路检修作业完成。与以往不同,此次检修,国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程采用带电作业方式,有效保证了民生用电,为公司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进入伏天后,带电作业班检修现场格外多,带电作业可以及时消除各类供电隐患,而且不会影响客户正常用电,是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国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当日,气温高达35摄氏度,带电作业班员工正在带电扶正10千伏吕固033皮条屯线招贤排一分支线倾斜绝缘子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交代了工作内容和危险点,现场拉起了安全围栏遮拦和安全警示标志,挂接了接地线、穿好绝缘服、戴好绝缘手套,在升降车的帮助下开始检修操作,不一会儿功夫就完成了一处作业。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电网设备烧坏故障多有发生,为减少停电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该公司带电作业班坚持“能带不停”、“少停慎停”的原则,常态化开展带电作业,实现配网检修和客户生产生活两不误,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赢得用电客户普遍赞誉。

截至目前,国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共完成带电作业96次,减少停电时户数6874,增供电量27.07万千瓦时,最大限度满足了客户对可靠性供电的需求,提升了公司的美誉度和经营效益。(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