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助力电网迎峰度夏

2020-07-29 14: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临西电网负荷逐步攀升,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制定详细配电运检迎峰度夏“五项措施”,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清凉夏日。

一是加强线路常态巡视检查。对辖区线路进行常态巡视,及时了解线路运行状况,确保线路运行安全在控。二是加强线路重点区段的特巡检修,对河边、三跨线段进行特巡,增加次数和密度,坚持做到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确保配电线路运行安全。三是加强巡视安全管控。逐杆逐基做好巡视记录,对每基杆塔运行现状和存在的隐患进行拍照登记,确保巡视不留盲区盲点,记录详实。四是强化消缺除障措施落实。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汇总分析,根据缺陷类别,分别列入维护、检修月、周工作计划,讨论制定整改计划。五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将隐患整治与安全管理提升工作相结合,重点强化安全管控结合,对迎峰度夏中排查出来的隐患情况,发现后及时进行处理,不留隐患,切实保障提高配电设备迎峰度夏、迎峰度汛运行状态良好。(陈国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