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举办“靓夏有我 点亮生活”电力开放日

2020-07-29 16: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季用电负荷进一步增大,电力迎峰度夏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7月28日上午,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靓夏有我 点亮生活”迎峰度夏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邀请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走进电网,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拉近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供电双方的相互理解与支持。

大家听取了国网高阳供电公司领导关于迎峰度夏期间保供电特色服务措施和便民利民举措的工作汇报后,纷纷发表感言,对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近年来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观人员先后到了调度指挥中心、95598、客户服务中心和供电所营业厅现场。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再次对该公司积极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责任意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开展此次“靓夏有我 点亮生活”电力开放日活动,是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本年度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活动之一,宗旨是以“客户满意、政府放心”为目标,全力推进“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供电服务品牌,让社会各界更进一步的了解供电服务的工作流程,增进客户的认识、沟通和理解,培养广大员工主动地服务意识,彰显供电企业良好的服务形象。(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