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电力安全宣传提升村民安全用电意识

2020-07-29 16: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进东王村和西王村,开展了农村电力安全宣传行动,以通俗易懂的讲解、专业娴熟的演练,为两个村的村民上了一堂实用、科学的“电力课”。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展板,认真细致地向当地村民科普了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相关的知识,还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扇叶和手册,让他们将所学的知识带回家中。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品发放、面对面宣讲、情景教学等形式,进行触电防治、正确急救、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的宣传,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触电急救方法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小孩子的关注,在他们心中播下了安全用电的种子。同时,队员们还向围观群众演示了心肺复苏法,并引导他们完成实操演练,有效提升了他们的急救知识。

下阶段,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活动,通过安全用电知识的宣讲和急救方法的演练,进一步提升农村用户用电安全意识,减少触电事故的发生,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