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蠡县供电: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30 15:3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正值夏季,随着夏季气温持续增高,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开始,是容易发生溺水事件的高峰期,为了防止孩子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8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通过多渠道全面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在供电所营业大厅放置宣传彩报,在用户去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为用户发放宣传彩页,并为用户讲解防溺水知识,使广大的学生家长对溺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供电所还通过与用户建立的微信群,不定期在群里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的用电客户在防溺水等安全问题上的注意事项,让用户及时把防溺水知识扩散给身边的亲人,朋友,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安全。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邻近河道的村庄,街道为老百姓讲解防溺水六不准有关内容,溺水自救办法。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各班组也通过开展“珍爱生命、防止溺水”为主题的知识宣讲活动 ,通过该活动互相交流有关防溺水的自救办法,一起分析家庭周围存在的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带,提出避免溺水事件发生的建议。大家纷纷把这次活动中学到的自救知识通过自己的微信群,朋友圈让更多的孩子家长和孩子们所熟知,充分发挥联动效能,为暑假期间的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避免因为孩子溺水给家庭带来终身的后悔和遗憾。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加大邻近河岸区域的日常巡视工作,切实做到及时发现不安全因素,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做到时刻紧绷安全弦,警钟长鸣。(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