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圆满完成河北南网配电自动化建设及应用管控启动工作

2020-07-31 11: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省公司牵头组织,国网河北电科院及各地市公司共同参与,各厂商配合的配电自动化建设及应用集中管控组成立启动会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挖掘配电自动化在推进和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管控组分为主站组和终端组。其中主站组主要负责针对主站侧功能展示和验证及故指平台和主站的深度融合;终端组主要负责终端侧各类缺陷和指标分析、台区智能配变终端工作推进等。为了加快工作进度,管控组集中研讨、分组讨论,重点对主站侧图模推送、图模异动流程、指标展示界面以及终端侧在线率、覆盖率、安装投运率以及故障判别率等指标进行反复探讨。其中,国网河北电科院配网专业人员根据日常检测和试验中积累的理论知识,给管控组的讨论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智慧。最终通过不懈努力,制定了主站侧和终端侧任务清单。该清单包含了5大项、21小项,分别对主站侧图模完善、故障研判及终端侧台账建立、指标考核、验收规范等各项实际功能以及整改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规定和说明。

下一步,在省公司设备部的带领下,国网河北电科院配网专业人员将严格执行任务清单中所列时间节点,整改和完善主站和终端存在的缺陷和问题,为河北南网配电自动化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李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