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防汛于未然

2020-07-31 15: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发生多轮强降雨过程,造成多地发生冰雹、洪水、滑坡、泥石流等较重洪涝灾害,给我们敲响了防汛的警钟,只有多一些未雨绸缪,才能少一些生命财产损失。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严防洪涝灾害形成内外夹击之势,各单位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明确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的方案及行动步骤,做到流程清晰,职责分明。一是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大力宣传防汛电话和抢险电话以保证执行有力。二是认真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检查输、变、配电设施的运行状况,共消除缺陷20余处,确保了输、变、配电设施的安全运行。检查完善了各变电站和配电室的挡水、排水、防风设施。三是根据负荷预测对县城公网、用电量超负荷区域更换大容量变压器或增容。四是对所辖9个供电所统计防汛物资,统一配送、发放应急防汛物资,为防汛工作的安全开展时刻做好准备。办公室和防汛办统一安排24小时值班,并定期与市、县气象台、防汛办及基层单位联系、通报信息,防汛于未然。(杨丽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