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下乡“摆摊”免费送安全

2020-08-03 10: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家摆摊卖东西,你们这摆摊免费送东西。也给我来一份你们的宣传册,让我了解一下夏天如何用电。”8月3日,在高阳县刘庄村,客户刘二伟对正在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的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调侃道。

客户提起的“摆摊”是该公司开展的安全用电进乡村活动。夏季是电气伤亡事故和电力设施外破的高发期。为保障客户度夏用电安全和电网可靠运行,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成度夏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主动走进乡村,积极开展度夏安全用电巡回宣传活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度夏安全用电水平的同时,全面杜绝电力设备外破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宣传活动中,队员们通过在主要乡村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用电热点难点问题,详细讲解电力法律法规、电力政策及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及时解答客户对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困惑,认真解析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全力服务客户夏季安全可靠用电。

入夏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小分队先后走进村庄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营造了良好气氛,保障了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