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外委人员培训 打造“技能过硬”队伍

2020-08-03 10: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公司安全月活动,为了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强化外委人员安全思想意识和技能水平,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电力客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14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从安全教育着手、业务技能实践展开。

首先,对外委人员进行《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讲解学习,以及如何正确的、安全的在现场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和岗位操作规范办事,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执行制度一丝不苟、完成工作精益求精的好作风。时刻对各类风险和隐患保持高度警觉,筑起坚固的防范之墙,遏制一切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第一。

其次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登杆作业、装表接电、采集运维、优质服务等日常工作。在理论培训中,重点讲解了装表接电工作风险及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结合案例学习分析装表接电常见违章行为,并详细介绍了装表接电作业流程和安装规范。实践中,先进行示范接线,后由新员工自己动手进行接线,接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错误一一进行解答和纠正。

通过培训,使外委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该公司业务,极大提升了外委人员的专业素质,为圆满完成日常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打造一支热爱供电服务事业,能够长期为辖区群众服务,懂安全、有能力的合格的供电服务基干力量,从而提升公司业务水平。(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