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抢修现场安全管控

2020-08-03 11: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20时左右,唐县突降大风暴雨天气,恶劣天气造成10千伏铁厂521、迎宾大街516、葛公513等多条线路故障跳闸。为了尽快恢复线路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领导对此次特大风雨天气造成停电的线路非常重视,并作了特别要求,要求把每个抢修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层层落实,逐级管控。

7月中旬以来,唐县多次发生大风强降雨天气,造成多处道路边坡塌方冲刷杆塔基础、大树砸断杆线等故障。为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和气象、交通等部门联系,加强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要求相关部门、供电所加强抢修值班,做好应急队伍、抢修物资等准备工作,在抢修过程中,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禁冒险抢修,坚决杜绝人身事件发生,并要求施工单位工作负责人认真监护好每个抢修施工环节,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作操作安规、两票”执行,要时刻把“安全第一”放首位。同时,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做好防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行车安全措施。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常态化的深入抢修现场进行安全监督,进一步加强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坚决杜绝电力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底线。(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