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活动彰显党员新形象

2020-08-03 11: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唐龙纺织有限公司巡查设备运行情况,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安全和技术层面指导企业生产用电。

入夏以来,唐县气温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供电线路及设备面临着严峻考验。为了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需要,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建+服务”活动,精准锁定高负荷时段,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充分发挥配网大数据平台和红外测温技术在设备状态检测中的作用,全面掌握现有设备运行情况,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因设备严重发热烧坏设备而引起故障停电;以40名党员为骨干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做到召之即来,战之能胜,圆满完成重大保供电任务;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服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当地论坛、朋友圈等形式,宣传错峰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知识,引导客户办理峰谷电价,加强客户沟通联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在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供用电服务举措,对大中型企业和特殊客户办电及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和客户排忧解难。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建融入服务工作中,先后走访大小企业近30家,帮助解决客户用电隐患问题60多处,党员突击队参与48起电力故障抢修工作,展现了电力企业党员的新形象。(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