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三进服务月”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2020-08-03 17: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召开“三进服务月”总结会议,总结1个月来的活动成效,对活动常态化开展进行部署。

7月份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靓夏有我•电亮生活”为主题的“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三进服务月活动,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查找问题,积极整改,在营造和谐用电环境的同时助推了企业提质增效。

活动开展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部室、供电所走访用户、召开座谈会,多方位宣传电价政策、迎峰度夏保供电、有序用电等服务举措。完善台区经理微信群,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低压电网和计量装置开展全面巡视。

同时,针对低压电网线路老化严重、导线细,网架结构薄弱,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差,频繁停电多,停电时间长等问题,该公司下大力度进行整改,一是加快树障清理力度,共计清理树障1万多棵。二是合理优化停电计划,组织大现场,一停多用。三是推进带电作业,6月13日至今共开展带电作业11次,涉及线路9条,减少停电时间16.4小时,减少停电户数621户,增加供电量10.1万千瓦时。四是改善线路网架结构,更换老旧断路器。五是安装故障指示器300多组,有效降低故障停电巡视时间,减少停电时长。

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进了企业和客户间的距离,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了低压电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营造和谐用电环境的同时助推了企业提质增效。(赵峥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