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对汛期保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0-08-03 17: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高温高湿天气的到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提前预警,并安排布置人员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和消缺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度讯。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本所汛期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属地供电所对潴龙河流域内及周边的电力设备设施开展汛期特巡和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输电线路杆塔有无倾斜、拉线松弛、根部起土等缺陷,周边植被是否破坏,基础附近土质是否流失等情况,将排查结果记录在案,对于发现的缺陷,能现场处理的立即实施治理,无法处理的做好汇总,并制定整改计划,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安全隐患全面消除,不留一处死角。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后勤物资保障,做好抢修车辆维修保养、工器具管理等各项工作,备足备品备件,以应对突发故障的迅速抢修,确保电网安全度讯。(赵峥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