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旅游景点供电安全

2020-08-05 16:0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10千伏葛公516线路西胜沟风景名胜区隔离设备线夹烧断,及时组织更换,保障了景区供电。

唐县旅游资源丰富,大自然的雕刻神功及特色的乡村林果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为全力保障乡村旅游景点供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对西胜沟、全胜峡、华峪山庄、庆都山、大石峪等旅游景点及20余处乡村采摘园进行线路设备巡视,对巡视中发现的供用电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对各景点及采摘园的配电箱、低压线路、接户线、用电线路和设施进行耐心细致检查,对私拉乱接等不符合《安规》要求的线路、漏电保护器、设备线夹及开关进行更换。向景点及采摘园的负责人、专职电工以及游客人员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免费帮助乡村旅游景点、娱乐场所的用电线路设施开展义务安全检查。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修剪砍伐线路通道内树障,确保景点用电安全。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出动人员80余人次,排查景点及采摘园各类隐患20余处,帮助接电17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800余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