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积极备战恶劣天气

2020-08-05 16: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气象部门消息,8月5-7日,高阳县或有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给电网稳定运行带来严峻挑战。为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一是结合电网结构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做好事故预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积极与县防汛指挥中心及气象等部门联系沟通,建立防汛相关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掌握天气动态,向各部门、供电所发布预警信息,做好上下联动,第一时间汇报灾情并及时处置;三是各部门、各个供电所全面认真检查各类应急装备,对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车辆、防汛物资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应急发电车、发电机、应急照明设备、沙袋沙包等装备提前进行试验检查,确保油量、电量充足,物资配备充足完好,对存在问题的及时更换处理,确保抢修万无一失;四是加强防汛值班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信息畅通。四是加强对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和重要设备的监测工作,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已经进入全面防汛应急状态,该公司上下众志成城,为切实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做好备战。(李怡璇撰稿殷春萍审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