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普法活动

2020-08-06 11: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了全面贯彻国资委、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法治央企建设的要求,引导全员树立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思维,夯实法治企业建设的深厚基础,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谋定而动,围绕热点,创新“党建+”“新媒体+”等形式、提高覆盖面,开展普法活动。

8月6日,该公司开设普法大讲堂,加强《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以及《安全生产法》《电力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宣贯,促使员工牢固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该公司在普法教育工作中,坚持以员工自学为主,为公司持续稳定依法合规经营打下牢固的员工基础,营造良好的法律学习氛围。该公司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干部员工的法治一是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推进了企业法治化管理进程,形成了“事事有法可依,人任职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推进依法从严治企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此前该公司在佟麟阁广场、人民公园、颛顼公园等现场给居民派发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用电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接受当地居民用电咨询解答,同时还普及了电力线路附近违建、垂钓、放风筝等常见危险行为,引导大家自觉爱护电力设施,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有力推动公司内外部形势安全稳定、经营发展持续向好。(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