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部电网用电负荷连创年度新高

最大负荷达到3890.8万千瓦" href="http://power.hebnews.cn/2020-08/04/content_8037263.htm" /> 暴雨黄色预警!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障汛期电网安全运行_河北新闻网

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暴雨黄色预警!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障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2020-08-06 15: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配电运检室紧急处理新华站369宁安上限643#开闭所204间隔故障。

暴雨期间,石家庄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1、在马路上行走时要避开电线杆的斜拉铁线,不要靠近电力设备,不要在架空变压器下避雨;如必须趟过路面积水,一定要观察积水路段附近有无电线断落水中。2、室内尽量拔掉一切电源插头,以免伤人及损坏电器;尽量不要开门、开窗,防止雷电直击室内。3、当室外积水浸入室内时,应立即切断电源,避免发生意外,尽量不接触用电设备。如遇供电问题,请及时拨打66666168电管家服务电话,供电抢修人员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康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