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无线公网“共享流量池”提质促增效

2020-08-07 10: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目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搭建“共享流量池”,整合无线公网业务,优化各业务设备上网模式和方式,在保证业务通畅的前提下,按类别降低套餐标准,大幅降低了上网设备费用,节约费用16.45余万元,收到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无线公网业务上挖潜增效,精益管理,力求提升无线公网管理质量,扎实降低电力通信运营成本。该公司完善部门责任,智慧管控无线公网。成立无线公网业务优化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相关责任,以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政策为契机,和运营商商谈最大资费优惠协议,从无线公网需求、计划、费用、接入全过程进行管控;打破专业壁垒,部门融通共享流量池。在保证业务通畅的前提下,与运营商协商,启用共享“流量池”功能,即多业务共享使用的流量包,使流量使用最大化,平衡各大设备流量使用不均问题,并节约支出成本;深挖流量数据,精准压降业务费用。梳理公司涉及到的无线公网的业务12项,在SIM卡台账梳理过程中,按照“在线模式”的差异,将无线公网业务纵向分为“随机”和“长期”两种,根据业务差异,各个击破,定制不同降费套餐。(王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