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降雨天气

2020-08-07 10: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以来,武安遭遇大面积降雨天气,局部乡镇出现暴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采取多项措施,沉着应对降雨恶劣天气。

该公司强化应急管理保障,调控运行指挥和供电服务指挥值班人员加强备班人员储备,自动化、信息、通讯等专业也全部安排应急人员值守,积极扩充值班力量,确保供电服务应急快速响应。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构建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做好处理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

强化电网设备监视,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情况利用D5000系统过载预警等功能加强设备负载监测,对重点区域以及重要用户开展隐患排查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并对高负荷设备线路进行重点监测,发现问及时处理。制定“一线一策、一变一策”措施,联合预控设备过载风险。

强化薄弱环节关注,对水库的提闸电源进行重点关注,并结合实际情况修编水库供电的事故预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切实提升电网运行环境。准确把握季节和电网特点,切实提升应对汛期恶劣天气的能力,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在设备异常时及时恢复供电,把汛期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调配人员,加强值班管理,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措施及时到位,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刘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