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2020-08-07 10: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民法典》专题学习,深入领会民法典颁布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及制度精神。

学习中,该公司总经理领读了《民法典》有关重要条款。法律顾问就《民法典》的重点内容及有关条款对电网企业的影响进行了阐述,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好用好《民法典》,推动依法治企向纵深发展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中心组认为,编纂民法典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出台《民法典》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该公司进一步加深了中心组对民法典的深刻认识,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行动自觉性。下一步将继续大力开展《民法典》宣贯学习,营造《民法典》学习的浓厚氛围,为公司深刻践行依法治企,全面学法、守法、用法提供坚实基础。(郭耀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