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为提质增效献良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2020-08-07 10: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由于恶劣天气增多,实现配网中、低压运行和故障处置的高效协同,可以让一线抢修人员快速定位故障点,加快故障抢修速度。”8月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负责人和文虎在提质增效座谈活动中说道。

为切实提升提质增效专项活动工作成效,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参与公司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广大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对公司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为提质增效献良策”金点子征集活动,从不同岗位、不同层面,组织和动员广大员工为公司创业发展出谋划策。本次征集活动涉及经营管理、安全防范、企业文化、抢修服务、员工关怀等各个方面,可以是关于某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措施、办法、活动等,也可以是关于促进管理提升的意见、建议、体会、做法等,要求全体员工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解决生产实际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上挖掘“金点子”,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截止到目前,共征集合理化建议80余条。

该公司通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人人关心企业,人人热爱企业,人人参与民主,人人献计献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新性,推动了提质增效工作的深入开展。(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