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部电网用电负荷连创年度新高

最大负荷达到3890.8万千瓦" href="http://power.hebnews.cn/2020-08/04/content_8037263.htm" />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供电_河北新闻网

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供电

2020-08-07 16: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小雨、中雨、大雨,多次侵袭蠡县,为确保线路在恶劣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8月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兑坎庄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kV城西524、城东250线路进行线路特巡工作。

早上八点半,供电所巡视人员准时就位,他们顺着线路一基杆一基杆的巡视,由于的积水太多,线路周围杂草丛生,道路泥泞,巡视人员经过艰难跋涉顺利完成两条线路的杆塔巡视工作,发现220kV蠡县站城东520线路01号杆电缆头在测温时温度显示异常,超过150度,城西524线路主干#03杆01号隔离开关02号刀闸c相闸刀温度也超过150度,经过检查以后发现如果在继续使用,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有可能会引起断相,造成停电事故。

在发现这些情况以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电缆头和隔离开关的更换工作,负责人监鹏填写紧急工作票,将220kV蠡县站城东520线路、城西524线路由运行转检修,8月4日凌晨02:45 兑坎庄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监鹏接令:220kV蠡县站城东520线路主干#01杆更换电缆头、城西524线路主干#03杆更换隔离开关。

夏季的凌晨,外面潮湿,阴冷,蚊子更是多的厉害,工作人员不顾蚊虫的叮咬,经过2个多小时,完成工作任务并恢复送电。

本次刀闸发热温度过高,由环境温度、负荷电流大以及刀闸运行年限长导致本身载荷能力下降的三方面原因共同造成。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线路巡视力度,确保防汛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