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奋斗正当时阔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2020-08-07 16: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工会在安平县汉王公园组织开展了“奋斗正当时阔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公司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雨后的清晨,汉王公园的空气格外清新舒适,5点30分,伴随着雄壮的爱国主义歌曲,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旗手高举旗帜,精神抖擞,步伐矫健,3公里多的路程,大家结伴同行,相互鼓励,共同前进,展现出安电职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身心素质。

早七时许,健步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公司职工“提质增效”、“实、精、新、特”建企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职工之间的内心距离。随着健步行活动的结束,伴着晨起的朝阳,我们广大干部职工正昂首阔步、砥砺前行。(尚军娜、张馨元、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