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饶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战汛情”

2020-08-10 09: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8月份以来,饶阳县降雨明显较往年偏多,区域性极端恶劣天气时有发生,防汛形势极为严峻。

根据实际情况,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运维、调控等部门成立了党员抢险突击队,按照“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任务,制定方案,设置党员示范岗、规范党员责任区。

该公司组织党员抢险突击队,对防汛重点配电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地毯式”巡视消缺,对辖区变电站户外端子箱、变压器、电缆沟、排水沟等进行了多轮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辖区线路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对地势低洼处和水渠沿线地带供电线路采取加固杆塔、紧固导线、疏通排水通道、设置临时防护设施等措施;调控中心党员抢险突击队,组织开展自动化系统隐患排查及变电站二次设备专业巡检,并加强调度自动化系统和网络安全管理平台的运行监视和应急处置,加强机房空调、UPS电源等基础设施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缺陷,保证了迎峰度夏期间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