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应急工作

2020-08-10 09: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面对强降雨恶劣天气来袭,贯彻落实各级政府下达防汛工作通告中的重要指示,立足于防局部暴雨、局部洪涝,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超前性,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筹划,制定出周密的防汛方案,组织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和落实供电设备防汛检查工作及措施。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制订了详细的防汛预案,同时结合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重点设备及线路的巡视力度,排查各个排水沟、电缆沟是否有渗漏情况,并查看排水是否畅通。在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上,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公司应急抢险队伍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同时,应急发电机组以及抢修车辆已整装待发。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做好暴雨期间安全用电宣传的同时,加强了对客户用电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全方位做好防御恶劣天气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预报,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准备,确保汛期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