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提质效 烈日炎炎送清凉

2020-08-10 11: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全副武装”正在10千伏合方线5935线路9号杆安装隔离开关,高温炙烤,检修人员挥汗如雨。

近期高温天气持续,给电网带来了大负荷挑战。10千伏合方线5935线路9号杆新增供电分支,需要预先安装隔离开关。而当前正值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停电作业将对周边客户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此,该公司决定进行带电作业安装隔离开关,保障该线路上2000余客户正常用电。

当天早上,接到带电作业申请后,带电作业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在做好现场防护和安全交底后,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他们头戴安全帽、脚蹬绝缘靴、身穿厚实绝缘服、手戴绝缘手套,在绝缘斗臂车的帮助下缓缓地升到了10余米的高空,一套流程紧张有序进行着。气温高达35摄氏度,又闷又热,作业人员棉质长袖工作服外还裹着厚厚的绝缘服,汗水不住地顺着他们脸颊流进眼睛里,滴落在地面上,他们却始终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进行着工作,经过2小时的作业,工作顺利完成,保障了客户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