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防汛工作走在前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8-10 11: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哥,这几天阴雨天气,家里插座、插排注意防潮,下雨天注意用电安全……”8月6日上午,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大力宣传汛期安全保电工作,营造良好的防汛氛围。

按照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防汛工作紧急通知要求,电网进入迎峰度夏和防汛的关键时期,国网饶阳县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该公司安排部署,全面开展防汛工作。他们实行24小时值班制,服务队队员手机24小时开机,并跟随各供电所开展防汛专项检查、排查治理险情隐患等各项工作。服务队队员对各供电所所辖的输电线路、配电台区、高压用户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记录一个、排除一个,确保用户汛期用电安全。(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