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防汛保供电筑起安全长堤

2020-08-10 15: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防汛工作,确保汛期供电安全。

该公司结合往期防汛工作经验,对值班管理、风险辨识、应急抢险等多方面进行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制定日常工作计划和应急防汛预案。同时要求配电班组人员要主动出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控要求,对各项汛前工作进行细致充分的准备;细化线路设备的防汛维护工作,更全面得开展对线路的巡视,重点对用电设备的运行管理、设备隐患等方面进行排查,积极整改,确保隐患的及时消除。除此之外,该公司加大对用户设备的监管力度,尤其是双电源、大负荷用户的管理,严格24小时值班管理,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和车辆,及时、高效的对故障线路开展抢修;同时重点检查电源通道及高压配电室情况,特别关注站内排水情况,预防强降水对运行设备的影响,确保汛期供电设备安全可靠。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关注汛期电网的运行状况,积极与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实时了解汛期详情,做到事故有预防、问题有措施、安全有保障,加固桃城电网,筑起防汛长堤。(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