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蠡县教师招聘考试期间用电

2020-08-10 16: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为我们的考试带来保障,太辛苦你们了,有了你们的保驾护航,我们的考生可以安心的参加考试了。”蠡县教育部门的领导紧紧握住供电人员的双手说道。

8月9日,为了保障在蠡县中学举办的2020年教师招聘考试顺利进行,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蠡县中学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特殊巡视,确保招聘考试期间正常用电。

上午7点半,该公司蠡吾供电所员工赵红宾、陈康等在招聘考试前,对涉及考试场所的配电室的进、出线电缆及配电开关及教室内的开关、插座和有关设备所用的电源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此外该公司还为此次保电工作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每个细节都考虑周到,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在此次教师招聘考试过程中的可靠供电。

考试从上午九点钟开始,考试期间,该公司员工一路全程在学校配电室蹲点值守,每隔半小时就对配电柜内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同时应急抢修车随时待命,保证考试期间安全可靠用电,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用电环境。

据了解,该公司 保电员工主动放弃礼拜休息日,一直坚守在保供电现场,做到了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落实各项保电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保电经验,不断提高保供电水平。(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