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升供电所指标管控聚焦数据挖潜增效

2020-08-11 09: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咚、咚……”8月11日上午9点,熟悉的微信提示音准时响起,这是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智能用电中心每日准时将台区日监控情况表发布在线损治理微信群中。表里详细记录着当日每个供电所的线损合格率数据、趋势变化情况以及影响指标的关键数据分析。该公司营销部智能用电中心自5月初运行以来,不分节假日,都会准时将这些数据推送的到线损治理微信群中,为供电所每日线损治理工作提供依据,为专业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该公司营销部智能用电中心每日发布营销关键指标20余项相关表格35张,充分发挥专业横向协同作用,通过贯通数据监控、异常派发、现场核实、考核评价闭环管理,实现供电所营销全过程指标管理。一是量化关键指标,每日日报将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分专业排名,重点标注落后指标,方便供电所找差距、提措施、补漏洞。二是细化过程指标,将考核指标进一步分解到相关台区、用户,由专业垂直跟踪管控,推进专业管理贯通延伸。三是前移管控标准,异常监控从时间上提前、从标准上提高,从而掌握管控主动权,将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供电所营销指标管控,聚焦指标挖潜增效,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为公司经营管理提质增效添柴加薪。(李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