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访用户 解难题 助增效

2020-08-11 10: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最近强降雨天气,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入户走访活动,确保夏季用户安全稳定用电。

8月10日上午,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员工胡立信,王耀辉等在随东村未先生家中进行用电走访,在和用户交谈中,用户反映,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家中总是停电,影响正常生活,在了解到这些情况以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用电检查工作,该用户所在台区属于煤改电台区,已经进行了更换大容量变压器及JP柜,变压器容量能够满足该台区的用户正常用电,排除了公司产权设备的问题,在与用户沟通以后,对用户家中进行用电检查,在检查用户家中用电设备和线路以后发现该用户空调使用环境潮湿,造成家中漏电保护器动作,最后造成JP柜接地保护动作,是停电的根本原因。工作人员向用户解释了这些以后建议该用户请专业人士对家中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检查与维修,因为这些情况严重影响该用户台区的设备安全及用户自身人身安全。目前,未先生的停电问题已经解决。

通过走访用户,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集中梳理用户反映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加强供用电间的沟通,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引导用户安全、高效、有序地使用电能,构建了和谐有序的供用电关系,有力地保障了电力可靠供电。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用户走访活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稳定用电。(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