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挂心间

2020-08-11 16: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生产”可谓是老生常谈,安全是个一贯至关重要的话题。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供电公司一线职工长年累月地工作在环境差、危险性大的电力施工现场,每时每刻都要把安全挂在心上,不能有丝毫麻痹。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反复强调安全生产问题。要保证安全,人的因素是第一位的。只有人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安全工作才能有可靠的保证。安全工作就像一个圆,没有起点和终点,是永无间隙、永无止境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能忽冷忽热、时紧时松,存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就像人们常说的“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安全意识也必须渗透到血液里去,朝朝夕夕,相伴你我。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由过去“要我安全”到现在“我要安全”的根本转变,才能做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才能发现安全工作方方面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那些隐藏较深的隐患,及时提出必要的防范措施,实现超前控制。“安全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这是我们每个人对安全的认识。认识明确了,就会潜移默化的培养出良好的习惯。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安全生产问题,不定期开展安全教育课,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吕雪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