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党建+引领”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2020-08-11 16: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进供电事业发展的软实力来抓,在抓基础、抓日常工作中,掀起了新一轮的文明创建高潮。

该公司时刻明白党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龙头,把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建设与管理创新紧密结合起来,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运用“三会一课”、经典诵读、全民阅读、论坛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活动。

通过党建一系列的引领作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中来,为全面推进文明和谐创建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