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饶阳县供电公司:“四大举措”全面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0-08-11 17: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国网公司实施新战略的关键之年,是文明单位评选之年。按照省市公司相关要求,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推行“四大举措”加强文明单位工作创建。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自身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领导班子对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重要性、长期性、紧迫性的认识,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摆到企业三个文明建设的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

加强安全文明生产为中心,确保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坚持学习创新与管理创新,大力加强安全文明生产、经营、建设和管理,认真抓好管理目标的落实,努力完成市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三项责任书目标。

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培育良好的道德风尚。认真抓好职工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教育,发挥宣传文化阵地的作用,提高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有组织有计划的加强对职工的“三德”、“四有”教育,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抓好职工文明言行的养成和规范,逐步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整洁优美的环境。结合企业实际,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职工的素质和企业市场竞争的实力。教育职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加强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加强企业环境绿化、美化、卫生的达标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