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通讯员队伍培训班

2020-08-12 16: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通讯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8月11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通讯员队伍培训班,邀请到保定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刘钟毓、庞龙光分别就摄影知识、新闻写作两方面进行讲授培训,公司各单位通讯员共计35余人参加学习。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公司通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公司宣传工作出新出彩。

培训过程中,刘钟毓就“如何拍出满意且符合要求的电力摄影作品”展开讲解,通过列举大量的摄影作品,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摄影摄像的基础知识、手机拍摄的实用技巧以及无人机拍摄的应用方法等,讲授过程语言幽默风趣、感染力强,多次与参培人员进行互动,了解基础通讯员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和经验技巧解答参培人员的问题,传授最方便实用的拍摄方法。庞龙光结合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分别从新闻知识、行文结构、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丰富详实。通过对近年来公司系统内优秀稿件的详细分析,阐明新闻写作要抓住时间节点、关注热点话题、追上时髦动态,参培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通讯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益良多,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挖掘新闻点,用相机记录电力工作的一线瞬间,用文字讲述精彩的电力故事。

该公司将不断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意识超前、行动迅速、专业专注、作风硬朗的宣传队伍,努力推动公司宣传工作再上台阶。(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