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中交一航局石港城际铁路项目部签订“共享临电”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12 17:2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石港城际铁路项目部在衡水正式签订 “共享临电”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综合能源公司在“共享电站”服务规模化开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悉,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签约的石港城际铁路项目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四纵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衡水、沧州两地,线路运营长度 334公里。双方此次合作的“共享临电”业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新基建”战略和国网公司“供电+能效服务”工作要求,不仅能为中交一航局提供临电“一揽子”服务,解决临时用电投资大、接电时间长和管理成本高等痛点,还可以促进电网企业盘活资源,深化提质增效,为践行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理念树立样板,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截至目前,双方已签订3份“共享临电”正式合同,综合能源公司将根据中交一航局石港城际铁路项目部建设进度承接后续“共享临电”服务业务。下一步,综合能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友好互信、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打造“共享临电”典型示范项目,创建可推广、可复制的规模化项目推广模式。(赵铭、李颖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