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数字化审计平台二期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0-08-13 09: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顺利完成数字化审计平台需求确认、前台溯源、后台溯源、中间表设计确认等工作,数字化审计平台二期取得阶段性进展。

数字化审计平台二期建设项目,是数字化审计平台上线应用暨优化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国网公司2020年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

作为财务专业审计模块研发协同单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充分认识二期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联合吉林公司研发团队,按照“扎实、有序、高效”的原则,认真谋划、迅速响应、严格把控,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在需求确认工作方面,成立专项小组,组织业务专家以需求为导向,细致分析梳理,顺利完成49项审计模型初始需求确认;在前台溯源工作方面,结合吉林公司前台溯源结果,进行本地验证和差异化分析,存在差异审计模型共25个,形成公司前台溯源结果、源业务系统差异性分析表,为后期业务验证做好准备;在后台溯源工作方面,深入开展数据中台后台溯源验证和差异分析,完成57张中间表源业务系统后台溯源工作,有力保障项目建设实施进度;在审计数据支撑方面,二期项目建设共提出数据表接入需求166张,截至目前已接入158张,其中标准表36张,SG-CIM表2张,源系统1比1表120张,保证了项目建设对标准表的使用需求。

下一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继续深度参与系统建设,细化工作方案,实时反馈问题沟通结果,做优、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完成数字化审计平台二期系统建设。(王少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