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加强优质服务 保障夏季用电安全

2020-08-13 10: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迎峰度夏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是关乎着辖区内千家万户的用电问题。8月1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加强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同时,坚持“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从各方面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辖区内的所有用户都能用上满意电、明白电、放心电,各台区经理对自己管辖的台区用户一一进行现场检查,排查遗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线路运维巡视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辖区内用户的各项保供电工作,并对计量装置、配电室设施环境、安全工器具的存放进行定期检查。要求每位外勤人员都积极向用户宣传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高用户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不断完善优质服务理念,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提高企业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夏季安全用电打好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做好故障抢修的人员、物资、工器具和车辆的准备工作,随时应对突发事件。遇到重要情况按照规定立即报送相关信息,及时开展抢修和保供电工作。同时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作业安全和抢修安全,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抓好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