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做好迎峰度夏

2020-08-13 15: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8月份,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国网武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从党建引领抓起,采取了多项措施抓电网运行维护,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一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规》并进行考试,组织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要求每位员工书写心得体会。组织紧急救护的训练与比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当前应峰度夏奠定了安全基础;二是做好相应的检查巡视。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县境内防汛大闸进行专门检查巡视,发现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组织各供电所核对检查防汛物资,缺失物资进行了及时补充。加强设备巡视次数,并做好巡视记录;三是进行低压设备全面治理。在全面摸底调查的基础上,以配电台区为单位,开展细致周密的诊断分析,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治理工作方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 刘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