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不间断 定期温暖孤寡心

2020-08-14 10: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看完电视要把插座电源关闭,像您这样长期不关闭电源易发生危险。”“大娘,您这水桶千万不要放到插座旁,以防水进入插座孔。”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边给老人检查线路一边细心地叮嘱老人。

这温馨的画面发生在8月14日,该公司员工到晋庄村,集中给居住在这里的三位孤寡老人检查线路。这三位老人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里生活,由于年龄大,只能靠政府的一点点救济款维持生活。一进门,工作人员就开始询问老人们近期的用电情况,里里外外将插座、线路、家用电器仔细查看,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改正,现场讲解和示范安全用电操作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待检查完毕,工作人员还向这几位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叮嘱老人在生活中如果遇到用电问题,首先要保持冷静,不要自己处理,尽快打电话,让工作人员来处理。

此外,该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定期组织人员分别走进自己管辖的台区,定期上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深入到留守家庭、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家中,对其家中的进户线、家用漏电保护器、水泵线路以及家用电器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隐患的线路设备进行“诊治”,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