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助防汛

2020-08-14 10: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我国北方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来袭,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严重情况,为保证顺平县水库安全,8月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大悲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联合主动对接县水利局,对大悲供电所供电区域内的龙潭水库和大悲水库的供电设施进行了全方位巡视检查。

服务队仔细检查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运行情况,主要检查高低压进出线、刀闸开关接点发热松动、导线绝缘情况、三相电压负荷平衡情况等隐患缺陷。重点对10KV线路进行局部超声检测,防止因绝缘子损坏引起事故停电。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处理,两座水库的供电设施得到巩固,可以从容引导即将到来的主汛期。

检查结束后,服务队员将检查结果告知水库管理人员,并和水库管理人员达成协议,每年汛期到来前,顺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两座水库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助力水库平安度汛。(吕山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