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践行提质增效 实现质效发展

2020-08-14 15: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经营形势,落实国资委和国家电网公司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构建提质增效全员责任链,形成“横向联动、纵向延伸”的推动模式,最大限度挖掘公司质效增长潜能。

一、党建引领,体系推进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建立经营提质增效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纳入年度重点任务,并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议,将提质增效目标落地中的“拦路虎”逐一击退;实施“党建+提质增效”工程,组织各支部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勤俭节约思想、创新发展思维和精益管理理念贯穿于公司经营治理全流程,努力营造群策群力、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

二、精益预算,集约调控

公司强化预算统筹约束作用,协调各专业部门深入梳理设备、资产等管理现状,分专业制定成本费用投入策略,统筹安排预算总量,量入为出、量力而行,按照生产经营“必需、必要”的原则,大力压降非生产支出,压缩业务外包费用,努力打造“低成本优势”,提高投入产出效率。

三、合力降损,堵漏增收

公司狠抓高损线路台区治理,建立线损通报与台区建档销号机制。每日通报10kV与0.4kV线损合格率情况,台区日合格率95%以下的供电所反馈原因及治理计划。将连续不合格的线路、台区设为督办线路、台区,线损专责协助供电所治理,供电所每日反馈督办处理进度。将降损压力以具体台区的形式传递到最基层,严防跑冒滴漏。

除此之外,该公司在阳光业扩、反窃查违、设备治理、资产优化等多方面苦下内功,力争年底提质增效创造佳绩,确保公司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稳固提升。(顾雪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