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七五”法治宣传工作获肯定

2020-08-14 15: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下午,邯郸市宣传部“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团一行十余人,对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该公司“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检查中,验收团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武安市供电公司宣传展板、微视频、18.8米的手抄《宪法》长卷、普法档案等进行了检查,并对该公司“七五”普法工作三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验收团认为,武安市供电公司普法工作管理规范,分类精细,内容充实。验收团通过查阅资料、抽样检查等形式对武安市供电公司的普法材料及档案进行了仔细查验。一致认为,武安市供电公司普法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做到了五年有规划、年度有计划、工作有安排、年终有总结,而且普法文字、图像、影响资料齐全丰富,促使(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顺利完成预期任务;普法工作与购售电工作相结合,效果显著。验收团通过实地查看认为,武安市供电公司建立了普法阵地,健全了普法网络,配备安装数字彩色显示屏;精心制作了“我与宪法”微视频,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电力法等法律知识;定期进行全员普法考试等一系列措施,很值得学习和推广;普法效果斐然,成果丰硕。近年来武安市供电公司不断拓宽普法途径,不仅增强了全市群众依法用电意识,而且提高了企业效益,线损率逐年下降。“七五”普法期间武安市供电公司被河北省、邯郸市确定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被武安市委市政府授予“六五”普法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宋维斌、郭耀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