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全力迎战恶劣天气确保城乡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2020-08-14 16: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接点温度32度,温度正常……”近日晚,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10千伏郭北线关键位置开展夜间特巡测温,及时发现并消除线路运行安全隐患,保线路夏季高温下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开展夜间特巡应对高温考验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高温天气肆虐,河间市城乡区域湿热天气增多,受此影响,辖区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面临诸多“烤验”,对此,该公司把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大力开展电网设备特巡工作。该公司组织20个供电所对辖区内重要线路、重点设备、关键部位开展特巡、测温,重点检测电缆头与设备连接处、刀闸等设备温度,同时检查绝缘子、套管有无损坏,对测量数据做好记录,发现过热缺陷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处理,缺陷处理前做好温度跟踪监测,做到巡视到位、整改及时。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对85条10千伏线路开展了特巡,共发现线路设备温度异常12处,已全部消缺处理完毕。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特巡工作,保障线路稳定运行和用户可靠用电。(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